一口甜声

爱发电app ID:树莓掉了
爱发电上所有车已补档

wb@树莓掉了-

【阴阳师】[乙女向]这是我对你的独家温柔

*这是他们带给你的温柔
*ssr组




【茨木童子】
       茨木童子会在你不许他上场的时候用眼神凌迟对面,争取让他们被他的杀气吓到分神,这样你就能赢了。
       偶尔他也会帮你撩开随风乱舞的乌发,平日里用来战斗的爪子此时的作用却格外暖心。他的动作是那样小心翼翼,舍不得伤到你一丝一毫。


——有一种温柔大概不适于口头表达,反而是直接付诸实践来的更为痛快。





【大天狗】
       大天狗有的时候会把你抱在怀里,他的头顶压在你的发顶之上,手也环在你的腰间。他还总是要求你的手必须握住他的手,只有你照做了他才会满意的用漆黑的翅膀将两个人都罩起来。
       黑暗里你们紧紧贴合在一起,有些狭小的空间里心跳声一点点变得如雷贯耳。


——他想把你紧紧搂在怀里,用一双羽翼护你周全。





【荒川之主】
       荒川之主和你吵架的时候也会苦恼于该怎么哄你,虽然他一开始总是拉不下脸,但是他听说不哄女孩子是娶不到老婆的。
       不过就算他想了很多法子哄你开心,在见到你本人之后似乎这些法子都被他从脑子里删除了。他朝你张开双臂,你也总是给面子的一抱泯恩仇。
       你没看见的是他在拥你入怀之时悄悄勾起的嘴角和慢慢舒缓的眉眼。


——只要你在怀里,他就会分外安心。





【酒吞童子】
       酒吞童子看起来一直是那副对什么都随意洒脱的样子。但他其实也有执念。以前是红叶美酒,现在是美酒与你。
       作为大江山鬼王的他非常有实力,可以在眨眼之间摧毁许多。他总是满不在乎地笑着然后告诉你,他是你的,这是你的力量。


——我有这么强大的力量只是为了保护你。





【小鹿男】
       小鹿男经常要忍受你不停的牢骚,你最喜欢的就是欣赏他的容貌然后忍不住日常嫉妒一番。
       他也经常夸你长的好看,跟你说你是他见过最好看的人类。他那双盈盈的大眼睛在和你说话时总是会专注的注视着你,里面是如水一般的温柔与依赖。


——不管你长什么样子,你都是我心里最美的人。





【一目连】
       一目连会在你受伤的时候露出十分担心着急的表情,刚刚还充满心疼的目光在扫到对面的时候只是一瞬就变的冰冷。
       战斗结束之后他会选择将你打横抱起然后飞速的回到寮里为你擦药。
       你经常和他说不过是一点小伤没什么大碍,他会笑着点点你的额头,告诉你女孩子最该爱惜自己。


——因为是你,所以哪怕只是一点点的伤害,我都不会允许。





评论(44)

热度(2297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